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技术报告审定会在京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4  来源: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
核心提示:4月1日至2日,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以下简称“食品评估中心”)在京召开2020年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技术报告审定会。
  4月1日至2日,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以下简称“食品评估中心”)在京召开2020年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技术报告审定会。国家卫生健康委食品司副司长田建新、监测评估处处长陈波、食品评估中心风险评估部主任刘兆平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来自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监督中心、中国农业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北京、上海、浙江等9个省的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和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研究院的专家以及食品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食品评估中心监测一室副主任蒋定国主持。
 
  蒋定国首先介绍了报告的结构和撰写思路。与会领导和专家按照分组审核的形式,针对报告体例、格式内容、图表展示、语言描述等方面从各自专业的角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报告撰写人员也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沟通,并达成较为一致的修改意见。
 
  国家卫生健康委食品司副司长田建新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年度监测技术报告要牢记“不忘初心”的原则,要做到准确性、科学性有把握;建议报告审核模块化、审核意见拓展化、摘要内容亮点化;从根本、现状和长远三方面多角度思考,将技术报告撰写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本次审定会议使得2020年全年监测技术报告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体例更加清晰,结构更加合理,数据分析更加科学、准确,为下一步提交风险评估委员会审核打下坚实的基础。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