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韩国发布春季新学期学校、幼儿园集体食堂检查结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0
核心提示:4月20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发表消息称:2月24日~3月24日,在春季新学期来临之际,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与地方自治团体、教育厅共同对学校、幼儿园等发生食物中毒可能性较高的10520家集体食堂等进行了卫生检查,并查处了38家(0.4%)违反《食品卫生法》的集体食堂。
    4月20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发表消息称:2月24日~3月24日,在春季新学期来临之际,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与地方自治团体、教育厅共同对学校、幼儿园等发生食物中毒可能性较高的10520家集体食堂等进行了卫生检查,并查处了38家(0.4%)违反《食品卫生法》的集体食堂。
 
  主要违反内容:▲保存过期产品(20家)▲未进行体检(8家)▲违反卫生管理标准(3家)▲保存式未保管(3家)▲违反设施标准(3家)等。
 
  同时,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采集了集体食堂的烹饪食物及烹饪器具、供应的加工产品等1,999件,并对其进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致病菌的检查,结果显示,已完成检查的1,512件合格,其余487件正在进行检查。
 
  食药部决定今后将定期检查食物中毒发生可能性较高的集体食堂及食材供应商,为确保集体食堂等的食品卫生安全做出努力。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