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韩国发布肉类加工企业防疫守则执行检查结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0
核心提示:4月20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发表消息称: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部检查了1093家肉类加工企业的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守则执行情况,并对138家防疫管理不足的企业进行了行政指导。
    4月20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发表消息称: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部检查了1093家肉类加工企业的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守则执行情况,并对138家防疫管理不足的企业进行了行政指导。
 
  3月15日~4月9日,食品医药品安全部与17个地方自治团体一同进行了本次检查工作,并对主要的不足事项 ▲出入人员名单管理不完善 ▲未测量体温 ▲防疫指南不完善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今年2月,食药部考虑到肉类加工企业的工作环境及特征,制定了生活防疫详细指南,并与地方自治团体合作,以肉类加工企业为对象,持续对工作人员的口罩佩戴、工作时保持距离等防疫守则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食药部表示今后将继续对肉类加工企业进行检查等工作,尽全力进行防疫管理。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