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含未申报过敏原 美国召回一款巧克力曲奇饼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5
核心提示:据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消息,2021年5月20日,美国FDA发布召回通报称,Primary Colors Design Corp正在召回一款巧克力曲奇饼干,因为产品含未申报过敏原(鸡蛋)。
     据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消息,2021年5月20日,美国FDA发布召回通报称,Primary Colors Design Corp正在召回一款巧克力曲奇饼干,因为产品含未申报过敏原(鸡蛋)。召回产品如下图:

 
  受召回产品的名称为Chocolate Chip cookies,重量为7盎司,UPC代码为84512050159,保质期到2021年9月18日。该产品已在乔治亚州的Marshalls商店销售。
 
  美国FDA建议对鸡蛋过敏的消费者不要食用以上产品,可将其退回购买商店换取全额退款。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