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哈尔滨市市场监管部门查处涉嫌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肥羊肉片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9  来源:龙江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按照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开展《2021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方案》的统一部署,哈尔滨市市场监管系统聚焦关系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重点商品,发挥社会共治监督作用,精准重拳出击。
  按照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开展《2021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方案》的统一部署,哈尔滨市市场监管系统聚焦关系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重点商品,发挥社会共治监督作用,精准重拳出击。
 
  近日,有群众举报,哈尔滨某农副产品综合大市场商户王某涉嫌销售侵犯某知名品牌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肥羊肉片,哈尔滨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对该商户经营情况进行初步核查,发现该商户销售的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羊肉片其上游生产者所在地为哈尔滨市香坊区幸福镇。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此情况向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汇报。2021年6月1日,在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同松北公安分局联合行动,分两组分别前往该农副产品综合大市场和香坊区幸福镇同步行动,对涉嫌商标侵权行为的非法生产者以及8家销售单位进行调查取证。截至目前,发现涉案批发商1处、零售商7处,已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捣毁商标侵权的非法加工点1处、查获成品加工、包材生产等生产线1条,现场扣押侵权某知名品牌商标的羊肉片近1700公斤、涉案商标侵权羊肉成品近1700公斤、涉案各类包材9万余件,涉案货值近500余万元。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此案,从源头上打击了制售商标侵权违法犯罪行为,有效震慑了不法分子,有利于对制售商标侵权的现象正本清源,进一步规范和整顿市场秩序,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