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深圳海关查获涉嫌走私进口高档红酒等 案值约1800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9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近日,深圳海关所属莲塘海关在货运进口渠道,查获未申报的高档红酒、海味、洗发用品等,初估案值1800万元,目前海关缉私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近日,深圳海关所属莲塘海关在货运进口渠道,查获未申报的高档红酒、海味、洗发用品等,初估案值1800万元,目前海关缉私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日前,莲塘海关关员在对一批申报进口的胶粒开展查验时发现,其申报的18.575吨胶粒实际全部未进口,而实际进口货物为未申报的高档红酒、海味、洗发用品等。现场查获花胶、瑶柱、海参等约8200千克,拉菲、木桐、奔富等不同品牌红酒以及香槟酒、威士忌酒约4174瓶,护发素、护发精油等400余件,初估案值约人民币1800万元。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