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筑牢食品安全“防火墙”!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食品安全抽检及核查处置工作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7  来源:西安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7月23日,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食品安全抽检及核查处置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提升我市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和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工作质量,防范和化解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7月23日,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食品安全抽检及核查处置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提升我市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和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工作质量,防范和化解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丁景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和核查处置工作情况,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正视食品安全抽检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着力提高食品安全抽检工作质量。二要从监管、执法、风险防控等角度,共同做好抽检及核查处置,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三要加强包括进口冷链食品在内的所有冷链食品的管控,未雨绸缪,防控疫情风险。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