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泰安市泰山区市场监管局曝光一批食品案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30  来源:泰安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以下食品生产经营者因生产经营的食品在食品安全抽检中判为不合格产品或者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违法行为,被泰安市泰山区市场监管局行政处罚。
  以下食品生产经营者因生产经营的食品在食品安全抽检中判为不合格产品或者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违法行为,被泰安市泰山区市场监管局行政处罚:
 
  01
 
  泰安市泰山区常啟元牛肉汤店于2021年6月8日采购使用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原料(剁辣椒)。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02
 
  泰安市泰山区正超美食店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从事餐饮经营。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03
 
  泰安市泰山区习冠酒水销售中心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从事食品经营。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04
 
  泰安市泰山区振明熟食加工厂2021年5月27日至6月3日期间未取得食品小作坊登记证从事食品生产经营,涉案货值金额共计1500.00元。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05
 
  泰安市正格商贸有限公司经营超过保质期的食品金厨娘泡卤鸡爪,涉案货值金额共计200.00元。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06
 
  泰安市泰山区蓝途餐饮服务管理中心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从事餐饮经营。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07
 
  泰安市泰山区利驰达百货商行2021年5月21日超范围经营食品,涉案货值金额共计3486.00元。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08
 
  泰安市泰山区星期八超市经营超过保质期食品脆嫩笋尖,违法货值金额共计77.50元。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09
 
  泰安广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2021年5月14日至6月1日购进食品,未按规定遵守进货查验记录制度。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10
 
  泰安市泰山区鹤焱家料理餐厅2020年8月1日至2021年3月23日,超过许可范围从事生食类食品制售,涉案货值金额共计1200.00元。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11
 
  泰安市泰山区昱鼎清真食品商行2021年5月17日经营国家为防病等特殊需要明令禁止生产经营的食品牛隔膜,涉案货值金额共计18450.00元。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12
 
  泰安市泰山区万和食品商行2021年4月27日经营国家为防病等特殊需要明令禁止生产经营食品①猪多肉小排②肋排③猪前腿骨④冻虾,涉案货值金额共计31350.00元。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13
 
  泰安市龙睛调味品有限公司2021年3月17日,经营虚假标注保质期的辣椒粉,违法货值金额共计100.00元。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14
 
  泰安市泰山区客满居家常菜馆未经许可进行网络经营餐饮服务。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15
 
  泰安市泰山区老邻居生鲜店2021年3月15日经营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法规定的食品“山坡香小米”和龙睛系列“辣椒粉”,违法货值金额共计225.00元。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16
 
  泰安市泰山区鲜满园生鲜超市2021年3月15日经营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法规定的食品“辣椒粉”,违法货值金额共计200.00元。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