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多米尼加当局通报11个省爆发非洲猪瘟疫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03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核心提示:多米尼加控制和根除非洲猪瘟爆发委员会发布消息称,该国32个省中的 11个省中已发现该疾病,多米尼加政府已启动隔离协议并开始屠宰动物。
   多米尼加控制和根除非洲猪瘟爆发委员会发布消息称,该国32个省中的 11个省中已发现该疾病,多米尼加政府已启动隔离协议并开始屠宰动物。
 
  该委员会代表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结束对头数的统计和对发送的 389个样本的研究(在美国进行分析)后,现在32个省中的11个省的非洲猪瘟疫情已经获得证实。”
 
  最新信息显示,该国已在220万头家猪中确定了有14135头受到感染,所有受感染的动物都集中在小型农场里。多米尼加农业部和兽医控制局的流动小组周一被派往农场以扑杀病猪。多米尼加政府承诺,将向农场主赔偿与大规模宰杀动物有关的损失。
 
  俄罗斯联邦兽医和植物检疫监督局周一宣布,从8月2日起临时限制从多米尼加共和国进口猪肉产品。  多米尼加共和国爆发的非洲猪瘟疫情是一种可致家猪死亡的传染性出血性疾病,这是美洲大陆40年来首发非洲猪瘟,并有可能威胁邻国。除了销毁病猪外,当局还禁止它们在地区之间的运输,并开始对车辆进行消毒。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