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还敢顶风作案?内蒙古阿左旗5家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户被查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04  来源:阿拉善市监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防范进口冷链食品疫情传播风险,阻断疫情传播渠道。连日来,阿左旗市场监管局对全旗冷链食品生产经营户开展覆盖式专项检查,筑牢食品安全防线。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276人次,检查生产经营户137户。在排查过程中发现5户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户未按要求向辖区市场监管所报备、索证索票不全。对此5户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商户,阿左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立案查处。
  为防范进口冷链食品疫情传播风险,阻断疫情传播渠道。连日来,阿左旗市场监管局对全旗冷链食品生产经营户开展覆盖式专项检查,筑牢食品安全防线。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276人次,检查生产经营户137户。在排查过程中发现5户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户未按要求向辖区市场监管所报备、索证索票不全。对此5户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商户,阿左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立案查处。
 
  阿左旗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经营者:广大进口冷链食品经营者要强化自身管理,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好进口冷链食品索证索票、进货前24小时向辖区市场监管所报备制度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任何经营者不得购入、运输、贮存、销售、加工无购货凭证、无“四证”(报关单、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核酸检测证明、消毒证明)的进口冷链食品,严格落实“三专”要求,违反者必受严厉的处罚。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