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咸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上半年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和核查处置推进及快检工作培训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04  来源:咸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了进一步提升咸阳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和核查处置工作质量,提高快检人员业务技能,防范和化解食品安全风险隐患。7月30日,咸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2021上半年食品抽检和核查处置工作推进会、座谈会和食品快检培训会。
  为了进一步提升咸阳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和核查处置工作质量,提高快检人员业务技能,防范和化解食品安全风险隐患。7月30日,咸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2021上半年食品抽检和核查处置工作推进会、座谈会和食品快检培训会。各县市区局、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市局相关科室、秦都渭城农贸市场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邀请食品安全快检专家进行培训。省局食品抽检处处长王荔萍,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文军出席会议。
 
  推进会上通报了我市2021上半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和核查处置情况,安排了下半年工作,要求各单位紧盯“四个最严”,提升工作质量,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原、秦都局分享了工作经验。
 
  张文军副局长就加强全市食品安全抽检、快检和核查处置工作队伍建设,发挥食品抽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技术支撑作用进行了强调。王荔萍处长对咸阳的监督抽检、核查处置、你点我检、快检工作给与充分了肯定。
 
  座谈会上,各县区局、检测中心分管领导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市局抽检科负责人王玲安排了监督抽检和核查处置“回头看”等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采用理论知识讲解与仪器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对快检人员进行了农药残留、水产品、抗生素、兽药残留、非法添加物等快检试剂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培训,使快检人员进一步掌握了理论知识和操作规范,提高了快速检测技能,为监督抽检的靶向性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培训结束后,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考核。(食品药品抽检科供稿)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