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甘肃省秦安县3家餐馆因疫情防控不到位被曝光整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11  来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通道,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8月10日,秦安县市场监管领域专责组集中力量对全县餐馆、酒店和超市等经营场所佩戴口罩、扫码、测温、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对其中3家屡次督促提醒仍不落实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餐馆进行曝光并责令停业整改。
  为进一步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通道,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8月10日,秦安县市场监管领域专责组集中力量对全县餐馆、酒店和超市等经营场所佩戴口罩、扫码、测温、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对其中3家屡次督促提醒仍不落实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餐馆进行曝光并责令停业整改。
 
  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位于县医院附近的金马鸡汤刀削面、牛肉面大王和尹平阁纯汤牛肉面3家餐馆均存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重视程度不够、流于形式、未填写进店顾客登记台账、未佩戴口罩、 无消毒记录、无一米线距离标志、未张贴场所码、行程码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对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停业整改,待整改到位后方可继续营业。
 
  曝光、停业整顿不是目的,提升全社会疫情防控意识才是最终目的。执法人员提醒广大经营者和消费者: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疫工作一刻不能放松,每个人都不能心存侥幸,疫情防控你我同责,希望每位经营者、消费者都能自觉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共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