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畜牧所修订规模猪场建设国家标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15  来源:北京市农林科学院
核心提示:9月9日,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畜牧所季海峰研究员团队修订的国家标准《规模猪场建设》通过预审专家审定。
  9月9日,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畜牧所季海峰研究员团队修订的国家标准《规模猪场建设》通过预审专家审定。
 
  近些年,我国养猪形势发生了很大变化,环保要求提高了,生物安全加强了,智能化自动化装备得到应用,规模猪场的若干技术需要完善。季海峰研究员团队在大量调研、试验测定和征求全国专家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了标准预审稿。本次预审会得到全国畜牧业标准化委员会的批准。基于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安全要求,会议采用腾讯视频形式召开。专家组听取了标准编制专家的PPT汇报后,逐字逐句审定了标准文本,经过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该标准内容先进、实用性强,有助于促进规模猪场的健康发展,一致同意通过预审。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