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韩国将对进口碗、筷、便当等一次性食品用器具等进行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23
核心提示:月23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发表消息称:疫情期间,随着外卖需求量增加,配送容器等一次性食品用器具的使用量也在增加,为加强进口食品用器具等以及卫生用品的安全管理,将于9月23日~10月1日,加强相关产品通关阶段的检查。
    9月23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发表消息称:疫情期间,随着外卖需求量增加,配送容器等一次性食品用器具的使用量也在增加,为加强进口食品用器具等以及卫生用品的安全管理,将于9月23日~10月1日,加强相关产品通关阶段的检查。
 
    检查对象:外卖包装及进餐时使用的▲一次性碗、便当、盘子、包装纸等食品用器具等。▲一次性勺子、筷子、杯子、牙签等卫生用品。
 
    检查项目:根据材质类别,对有不合格履历及具有危害风险的项目,包括重金属、甲醛、荧光增白剂、总溶出量等进行集中检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