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印度拟发布《2021年食品安全标准(素食产品)条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24  来源:广东省WTO/TBT中心
核心提示:2021年9月20日,印度通过WTO发布 G/SPS/N/IND/268号通报,印度食品安全和标准局(FSSAI)于2021年9月8日发布了《2021年食品安全标准(素食产品)条例》草案,拟规定素食产品的评估和认证过程,包括其标签和展示要求。
   2021年9月20日,印度通过WTO发布 G/SPS/N/IND/268号通报,印度食品安全和标准局(FSSAI)于2021年9月8日发布了《2021年食品安全标准(素食产品)条例》草案,拟规定素食产品的评估和认证过程,包括其标签和展示要求。该条例草案的主要内容包括:
 
  1、素食产品(Vegan Food)的定义。
 
  2、一般要求:素食产品不得涉及评估最终产品/配料安全性的动物试验;不得含有动物源性转基因生物或者使用动物源性基因配制生产相关产品。
 
  3、所有素食食品/配料应符合相关法案、规则和法规的规定。
 
  4、素食产品的合规性(产品符合性验证和素食标志认可)。
 
  5、标签和展示要求,储存要求,素食标志样式。
 
  该通报的评议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1年11月19日。
 
  Draft_Notiifcation_FSS_Vegan_Food_08_09_2021.pdf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