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宁德、韶关走私冻品案件6宗查获汇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0  来源:冻品攻略微信号
核心提示:宁德韶关近期相继查获走私冻品案件。
    宁德韶关近期相继查获走私冻品案件。
 
  宁德:
 
  宁德海警局持续增强国庆期间海上巡逻和查缉力度,连续查获4起涉嫌走私冻品、非法采砂案件,共查获涉案走私冻品约15吨、海砂约6000吨,抓获涉案人员22名,有力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9月30日23时许,宁德海警局执法员在三都澳海域截获一艘可疑船舶。经查,该船载有冻品约15吨,船上人员无法提供该批冻品的合法来源及检疫证明,涉嫌走私。
 
  韶关:
 
  近日,韶关市各级公安机关接连查获5宗涉嫌走私冻肉案,共查扣涉嫌走私冻肉100余吨,涉案冻肉均已无害化销毁,切实斩断走私冻肉“一路向北”,严守广东北大门。
 
  新丰县公安局马头派出所接110警情,在新丰县马头中心卫生院附近有涉嫌走私物品。该案现场抓获货车随行嫌疑人7名,查扣大货车1辆、涉嫌走私牛肉约14.45吨,目前该案在进一步侦查中。
 
  韶关市公安局打私支队接兄弟市移交线索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会同乐昌市公安局刑警、派出所、粤北检查站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设卡拦截了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转载有涉嫌走私冻牛肉制品1100件,重约27吨。目前该案在进一步侦查中。
 
  翁源县公安局在侦办一起故意伤害案中牵出一起走私冻肉案,经过研判、收网,共抓获涉案人员36人,捣毁涉案窝点5个,扣押涉案车辆4台,现场查获走私冻品18吨,经初步查证累计涉嫌走私冻品200余吨,涉案价值1200多万元,成功打掉一个活跃在韶关辖区的走私冻品团伙,斩断一条通过韶关市走私冻品到省内外的犯罪链条。
 
  仁化县公安局打私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五大队联合县烟草局在查缉行动中查获3车涉走私冻肉,抓获货车司机6名,尾随押运的人员4名,查获冷冻牛肉、29.45吨。目前该案在进一步侦查中。
 
  乐昌市公安局接群众报案称,在广乐高速梅花北服务区路段,看见有人持刀、棍威胁货车司机。乐昌市公安局火速赶往梅花北路段进行布控拦截,当场截获1辆运输涉嫌走私冷冻牛肉的货车,随后在车内抓获2名涉嫌敲诈勒索货车司机的犯罪嫌疑人,同时查获涉嫌走私冷冻牛肉约15吨。目前该案在进一步侦查中。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