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进口的产品抽检不合格 家乐氏中国发表声明:接受监管并认真整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2
核心提示: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于2021年10月9日发布了家乐氏中国从泰国进口的生产日期为2019年12月8日的170克可可球即食谷物产品抽检不合格的公告。10月10日,家乐氏中国发表声明称,诚恳接受国家监管并认真整改,同时真诚的向消费者和公众道歉。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于2021年10月9日发布了家乐氏中国从泰国进口的生产日期为2019年12月8日的170克可可球即食谷物产品抽检不合格的公告。10月10日,家乐氏中国发表声明称,诚恳接受国家监管并认真整改,同时真诚的向消费者和公众道歉。

      声明中提到,在2020年5月收到检验结果后,家乐氏高度重视并积极迅速地采取了下架、回购、公告召回等相关措施。同时,家乐氏进一步加强对原料、成品的检测流程,加强自检同时送第三方实验室双重检测。家乐氏将持续完善和加强对产业全过程的内部监督和管理,全方位确保食品安全。

      具体声明如下:

  家乐氏诚恳接受监管并认真整改的声明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于2021年10月9日发布了家乐氏中国从泰国进口的生产日期为2019年12月8日的170克可可球即食谷物产品抽检不合格的公告。为此,家乐氏诚恳接受国家监管并认真整改。
 
  2020年5月收到检验结果后,家乐氏高度重视并积极迅速地采取了下架、回购、公告召回等相关措施。同时,家乐氏进一步加强对原料、成品的检测流程,加强自检同时送第三方实验室双重检测。家乐氏将持续完善和加强对产业全过程的内部监督和管理,全方位确保食品安全。
 
  家乐氏真诚向消费者和公众道歉,感谢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
 
  家乐氏中国
 
  2021年10月10日
QQ截图20211012084516
 
  (来源:家乐氏_Kelloggs 微博)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