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网售假冒白酒,石家庄裕华警方端掉制假售假窝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裕华公安微信号
核心提示:近日,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建通刑警中队在“金盾风暴”专项行动第二阶段“清污”行动中成功破获一起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抓获四名犯罪嫌疑人,并查获价值40余万元的成品酒、假冒商标、半成品酒及相关制假设备。
  近日,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建通刑警中队在“金盾风暴”专项行动第二阶段“清污”行动中成功破获一起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抓获四名犯罪嫌疑人,并查获价值40余万元的成品酒、假冒商标、半成品酒及相关制假设备。
 
  2021年7月下旬,宋某到建通刑警中队报警称网购了一箱某品牌白酒,经厂家鉴定为假冒商品。接到报警后,建通刑警中队高度重视,在市局食药支队、分局食药大队的指导下成立了专案组,通过对相关网店数据进行梳理后发现,邢某甲、邢某乙二人经营的六家网店涉嫌销售该品牌假冒白酒。进一步分析研判发现,邢某甲、邢某乙的店铺产生订单后,通过山西文水县的石某某代为发货。专案组兵分两路,在河南省固始县、山西省文水县两地同时收网,将涉嫌制售某品牌假冒白酒的四名嫌疑人张某某、邢某甲、邢某乙、石某某一举抓获。
 
  经讯问,嫌疑人张某某、邢某甲、邢某乙、石某某等交代了自2019年至今,由张某某生产某品牌假冒白酒后通过邢某甲、邢某乙进行网络销售的犯罪事实。为逃避打击侦查,由位于山西文水的石某某进行代发货。
 
  同时,专案组查获了伪造的某品牌成品酒230余件,假冒商标2万余个,半成品酒770余瓶,散酒5大桶,灌装、封口设备一套。
 
目前,张某某、邢某甲、邢某乙、石某某已被裕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