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因单证与产品数量不符,中国约12吨植物产品遭俄退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4
核心提示:因单证与产品实际数量不符,中国约12吨植物产品遭俄退运。
         俄罗斯联邦兽植局10月13日消息:2021年10月11日,该局下属的阿穆尔州地方分局在中俄国家边界的布拉戈维申斯克检查站查处一起违规从中国进口高植物检疫风险的产品(洋葱)的事件。
 
       据悉,该局官员在对进口自中国的7.675吨洋葱进行检查时发现:该批产品的数量比相应的植物检疫证书中注明的数量多了2.675吨。
 
       根据相关检疫法规要求,该批次进口的重达11.899吨植物产品包括西瓜、甜瓜、火龙果、葡萄、猕猴桃、百香果、黄瓜、胡萝卜和萝卜等被退运中国。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