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菏泽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农贸市场 食品安全 环境保护专线工作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28  来源: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12月23日,菏泽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农贸市场 食品安全 环境保护专线工作会议在市政府第三会议室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23日,菏泽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农贸市场 食品安全 环境保护专线工作会议在市政府第三会议室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并讲话。牡丹区、定陶区政府及开发区、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市商务局、市公安局、市城市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及联络员参会。
 
  曹升灵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确保创则必成,是我市“十四五”规划的一项重点任务。
 
  曹升灵强调,集贸市场、食品安全、环境保护3条工作专线,事关人民群众不可或缺的资源要素,涉及市中“四区”和多个市直部门,是创卫工作的重中之重。务必根据职能分工,对标创建要求,各尽其责,密切配合,全力推动创卫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曹升灵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卫工作的主动性。“四区”政府和相关市直部门要从大局出发,强化使命担当和责任落实,加快推进创卫工作快速启动、纵深开展。二是聚焦标准要求,切实增强创卫工作的针对性。3条工作专线重点明确,“四区”作为创建主体,要进一步研究创建标准,吃透各项任务指标的具体要求,把创卫任务层层分解,责任落实到人。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创卫工作的实效性。要聚焦工作短板,实行集中整治与常态化管理相结合,要建立问题清单,实行销号管理。四是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按照“政府主导、属地管理,条块结合、以块为主,重在基层,全民参与”的原则,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配合、协同推进,形成众志成城抓创建的强大合力。
 
  会后,曹升灵带队深入和平南路便民市场、喜家德水饺店等地,开展实地督导,详细查看环境卫生、基础设施等情况,鼓励、引导商户积极参与创卫活动,自觉按照标准,逐条对照整改提高,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添砖加瓦。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