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泰国发布特定受控食品和食品分析指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05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2021年12月27日,泰国食药局发布《特定受控食品和食品分析指南》,规定了9种质量标准。
  2021年12月27日,泰国食药局发布《特定受控食品和食品分析指南》,规定了9种质量标准。主要内容如下:(1)注册食品或特定控制食品应具有食品标签许可,满足食品注册申请规定的质量或标准,这类食品包括密封容器中的饮料、牛奶、调味奶、发酵奶、奶制品、冰淇淋、膳食补充剂和蜂王浆产品;(2)质量或标准分析结果报告必须是自分析报告出具之日至索赔提交之日不超过1年的原件;分析结果报告必须至少说明产品名称、容器类型、制造商的名称和地址、进口商的名称和地址,生产型号;必须具有指定的完整详细信息,至少要按照特定受控食品和食品质量检测指南中的规定进行分析;(3)大肠杆菌分析如果发现小于3MPN(大肠菌群最大可能数),则可以视为未发现;(4)根据卫生部公告的塑料容器质量或标准,塑料容器的质量或标准应提交检验报告。由于可能会有其他物质被食物污染,应根据使用条件和包装类型进行分析。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