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巴西拟修订非猪肉原料火腿特性和质量要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10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2021年12月30日,巴西农业、畜牧业和供应部(MAPA)在官方公报上发布SDA495号条例,拟修订非猪肉原料火腿特性和质量要求,意见反馈期为60天。
  2021年12月30日,巴西农业、畜牧业和供应部(MAPA)在官方公报上发布SDA495号条例,拟修订非猪肉原料火腿特性和质量要求,意见反馈期为60天。主要内容包括:(1)非猪肉原料火腿由一种或多种动物(非猪类)的肉、内脏和可食用的部分制成,经过调味,并经过特定的热处理;(2)火腿制作中原料须含来自不同种类的动物的肉和盐(NaCl),其他原料可选用动物源或植物源蛋白质等;(3)火腿的制备过程中,允许使用最高限量为30.0%机械分离肉,可食用内脏和可食用动物部分最高总限量为10.0%,非肉类蛋白质最高限量为2.5%;(4)产品必须用适合储存条件的材料包装并给予充分保护。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