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加拿大批准来自柱状假丝酵母的脂肪酶用于某些奶酪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13
核心提示:2022年1月11日,加拿大卫生部发布NOM/ADM-0177号文件,拟修订允许使用的食品酶清单,批准来自柱状假丝酵母的脂肪酶用于某些标准化奶酪的生产中。
     2022年1月11日,加拿大卫生部发布NOM/ADM-0177号文件,拟修订允许使用的食品酶清单,批准来自柱状假丝酵母(Candida cylindracea )(以前的名称:皱褶假丝酵母)的脂肪酶用于某些标准化奶酪的生产中,即切达奶酪、卡蒙贝尔奶酪、羊乳酪、高达奶酪、马苏里拉奶酪、波萝伏洛干酪和一些加工过的奶酪。
 
  据了解,来自其他来源的脂肪酶在加拿大已经被允许在这些奶酪中使用,并且来自柱状假丝酵母的脂肪酶也被允许用于乳制品调味制剂。然而,来自柱状假丝酵母的脂肪酶不被允许用于上述任何一种干酪。
 
  此次修订自2022年1月11日起生效。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