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春雷行动2022|销售过期食品,遭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14  来源:邛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
核心提示:近日,邛崃市市场监管局临邛监管所执法人员在监督检查时发现某餐厅后厨操作间冰柜内摆放有“亚洲渔港®至Q®虾球、”CASTELLO®重奶油风味三角形蓝波干酪“、”味好美™皮萨草叶(阿里根努)“,均已超过保质期,该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的规定。执法人员对违法经营的食品现场采取了查封扣押强制措施,对检查发现的违法行为予以立案查处,案件正在办理过程中。
  近日,邛崃市市场监管局临邛监管所执法人员在监督检查时发现某餐厅后厨操作间冰柜内摆放有“亚洲渔港®至Q®虾球、”CASTELLO®重奶油风味三角形蓝波干酪“、”味好美™皮萨草叶(阿里根努)“,均已超过保质期,该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的规定。执法人员对违法经营的食品现场采取了查封扣押强制措施,对检查发现的违法行为予以立案查处,案件正在办理过程中。
 
  鉴于此案情况,邛崃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食品生产加工、流通、餐饮、冷链、网络等环节的食品安全监管力度,规范食品生产经营秩序,严厉查处各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确保广大老百姓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广大消费者若发现过期、变质及销售”三无“食品等违法行为可拨打12315或028-88798351投诉举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