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查获一起假冒五粮液注册商标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20  来源: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严厉打击酒类市场假冒侵权违法行为,规范酒类市场秩序,维护消费者权益,龙泉驿区市场监管局在成都市公安局龙泉驿区分局的大力支持下,查获一起假冒五粮液注册商标案。
  春节临近,酒类产品迎来销售旺季,品牌酒销售的高额利润使得很多商家铤而走险,通过各种隐蔽手段“傍名牌”,以假充真,加之消费者不具备识别能力,从而导致“山寨”货出现在酒类市场上。
 
  为严厉打击酒类市场假冒侵权违法行为,规范酒类市场秩序,维护消费者权益,龙泉驿区市场监管局在成都市公安局龙泉驿区分局的大力支持下,查获一起假冒五粮液注册商标案。
 
  接举报,龙泉驿区永安路某商家匿名从网上购进10件假冒五粮液酒,且收货地址、联系方式均无法获悉。龙泉驿区市场监管局随即联系公安局龙泉驿区分局经侦大队,在其协助下,取得了该商家的联系方式以及假冒商品的运单号。为避免打草惊蛇,龙泉驿区市场监管局决定“守株待兔”,趁涉案物品到达快递站点时,现场固定违法证据。2021年1月13日晚,龙泉驿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连夜蹲守物流中转站,2022年1月14日中午,涉案物品物流显示到达龙泉驿,执法人员随即驱车前往,现场查获假冒“五粮春”“五粮液”“1573”“青花郎”等名酒150瓶,涉案总金额约为9万余元。经厂家专业鉴定人员的初步鉴定,上述名酒均为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产品。
 
  目前,涉案物品已依法扣押,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