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芬兰发布关于注册食物生产企业加工碎肉和保存研究指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24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2022年1月19日,芬兰食品管理局发布关于注册食物生产企业加工碎肉和保存研究指南。
  2022年1月19日,芬兰食品管理局发布关于注册食物生产企业加工碎肉和保存研究指南。主要内容如下:(1)定义。食品企业、易腐食品、经批准的食品生产企业等;(2)引言。碎肉生产企业必须获得注册,所受法规监管要求:食品法297/2021(EL)、(EC)178/2002号条例、852/2004号法令;(3)原料肉应尽可能使用新鲜肉为原料,在制造过程中,不得将动物器官或其他成分添加到碎肉中。冷冻肉必须在冷却状态下搅碎或在解冻后立即进行等;(3)肉类微生物控制要求。防止肉类中微生物繁殖以及污染包装和加工工人的操作要求;(4)碎肉微生物检验要求;(5)碎肉生产卫生标准操作程序和自我监控要求。工人的培训、卫生程序的遵守、加工过程冷链要求、制冷设备及记录要求;(6)加工企业设施要求;(7)产品标签的基本要求、预包装碎肉和非预包装碎肉标签内容、不同原料肉生产碎肉的标识要求;(8)定期采样要求;(9)产品保质期研究。设计、样品分析、样品的储存温度、结果的评估等。该指南自2022年1月18日起生效。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