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内蒙古阿左旗3家违规“小饭桌”被取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8  来源:阿拉善市监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保障中小学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阿左旗市场监管局联合旗教体局、检察院、公安局对阿左旗范围内学生“小饭桌”开展专项检查。
  为保障中小学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阿左旗市场监管局联合旗教体局、检察院、公安局对阿左旗范围内学生“小饭桌”开展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学生“小饭桌”经营者是否取得营业执照、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在有效期内的健康证明,索证索票是否齐全,餐饮具清洗消毒设施是否正常运转等内容进行检查。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9人次,检查经营主体12家,发现3家学生“小饭桌”经营户无证无照违规经营,执法人员已依法进行取缔。
 
  下一步,阿左旗将持续做好“小饭桌”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持高压态势对备案登记的学生“小饭桌”进行严格监督管理,切实保障中小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