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郑州:铁拳出击!连夜端掉三个假“茅台”酒窝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8  来源:郑州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3月22日,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稽查支队接到投诉举报线索,南郊某镇有制售假冒“飞天”茅台白酒窝点。支队立即成立专项行动组,在对案情线索深入研判后,经向上级请示,决定联合市公安局,对涉嫌制售假冒“飞天”注册商标的茅台白酒窝点统一展开收网行动。
  3月22日,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稽查支队接到投诉举报线索,南郊某镇有制售假冒“飞天”茅台白酒窝点。支队立即成立专项行动组,在对案情线索深入研判后,经向上级请示,决定联合市公安局,对涉嫌制售假冒“飞天”注册商标的茅台白酒窝点统一展开收网行动。
 
  22日深夜,支队三个行动组传来捷报,共成功捣毁制假加工窝点3个,当场将正在制售假冒茅台酒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王某某等6人控制。现场依法查扣假冒茅台酒厂(集团)有限公司的“贵州茅台酒”87瓶、低端白酒原液20升、“贵州茅台酒”空瓶4000余个、外包装盒1743个、防伪说明书4000份、外包装箱100个、手提袋2000个、酒瓶物流码6万个、酒杯730盒等大量的制假工具。在铁的犯罪事实面前,犯罪嫌疑人对相关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件因涉嫌犯罪,已移交公安机关办理。
 
  (来源:市局执法稽查支队)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