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倍恩喜婴儿配方羊奶粉(1段)检出香兰素,生产企业回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8
核心提示:近日,安徽省合肥市市场监管局通报,合肥亲语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因经营的1批次“倍恩喜”婴儿配方羊奶粉(0-6月龄,1段)检出香兰素,被没收违法所得706.8元,罚款82344.6元。对此,3月26日,生产企业“倍恩喜(湖南)乳业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倍恩喜婴幼儿配方羊奶粉(0-6月龄, 1段)乃至全系配料中,均不添加香兰素或其他食用香精。经工厂内部严格排查,该情况发生的原因为湿法工厂人员未严格遵守生产操作规范,导致该批次奶粉基粉生产过程中误混入少量香兰素,为偶发事件。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市场监管局通报,合肥亲语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因经营的1批次“倍恩喜”婴儿配方羊奶粉(0-6月龄,1段)检出香兰素,被没收违法所得706.8元,罚款82344.6元。
 
  对此,3月26日,生产企业“倍恩喜(湖南)乳业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早在去年9月底,倍恩喜已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并配合相关政府部门的调查,联系全国官方授权经销商开展核查处理,查清产品流向,对受影响的批次产品进行全部召回、下架、封存处理。
 
  声明还表示,倍恩喜婴幼儿配方羊奶粉(0-6月龄, 1段)乃至全系配料中,均不添加香兰素或其他食用香精。经工厂内部严格排查,该情况发生的原因为湿法工厂人员未严格遵守生产操作规范,导致该批次奶粉基粉生产过程中误混入少量香兰素,为偶发事件。公司对工厂进行了深度排查验证及流程优化,以杜绝类似隐患。
 
  倍恩喜关于安徽省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结果的声明原文如下:

(来源:倍恩喜(湖南)乳业有限公司官网)

 
      声明原文链接:http://www.bioshine.cn/gsdt/1293.html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