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检出阳性!12家进口水产企业被采取紧急措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06
核心提示:据海关总署消息,2022年4月2日和3日,海关总署共发布四条紧急预防性措施公告,涉及越南、巴基斯坦、印度和厄瓜多尔四个国家。据了解,共有12家企业19批次产品的外包装和内包装样本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
     据海关总署消息,2022年4月2日和3日,海关总署共发布四条紧急预防性措施公告,涉及越南、巴基斯坦、印度和厄瓜多尔四个国家。据了解,共有12家企业19批次产品的外包装和内包装样本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
 
  越南
 
  因从进口自越南1批次冻鳀鱼干的1个内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全国海关自即日起暂停接受越南水产品生产企业Cho Lon trading producing company limited (Cho Lon Co., LTD)(注册编号为HK 444)的产品进口申报1周。
 
  巴基斯坦
 
  因从进口自巴基斯坦1批次冻带鱼的1个外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全国海关自即日起暂停接受巴基斯坦水产品生产企业M/s. Chiltan Seafood(注册编号为T-290/2001)的产品进口申报1周。
 
  印度
 
  因从进口自印度1家水产品生产企业(注册编号为283)的1批次冻叫姑鱼的2个外包装样本、1家水产品生产企业(注册编号为214)的1批次冻带鱼和1批次冻舌鳎鱼的5个外包装样本、1家水产品生产企业(注册编号为1206)的1批次冻带鱼的1个外包装样本、1家水产品生产企业(注册编号为901)的1批次冻南美白虾的1个内包装样本、1家水产品生产企业(注册编号为870)的1批次冻南美白虾(系最近1次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前申报)的1个外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全国海关自即日起分别暂停接受印度注册编号为283和901的企业产品进口申报1周,注册编号为1206的企业产品进口申报4周,注册编号为214的企业产品进口申报5周;继续暂停接受注册编号为870的企业产品进口申报1周。
 
  厄瓜多尔
 
  因从进口自厄瓜多尔2家水产品生产企业(注册编号分别为32、4251)的各1批次冻南美白虾的各1个外包装样本、1家水产品生产企业(注册编号为6807)的1批次冻鲳鱼的1个外包装样本、1家水产品生产企业(注册编号为5658)的1批次冻南美白虾(系最近1次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前申报)的1个外包装样本、1家水产品生产企业(注册编号为41068)的7批次冻南美白虾(系最近1次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前申报)的8个外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 阳性,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全国海关自即日起分别暂停接受厄瓜多尔注册编号为32的企业产品进口申报1周,注册编号分别为4251、6807的企业产品进口申报4周;继续暂停接受注册编号为5658的企业产品进口申报1周,注册编号为41068的企业产品进口申报28周。
 
  相关报道:海关总署对越南1家企业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1批次冻鳀鱼干)
 
  海关总署对巴基斯坦1家企业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1批次冻带鱼)
 
  海关总署对印度5家企业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1批次冻叫姑鱼、2批次冻带鱼、1批次冻舌鳎鱼、2批次冻南美白虾)
 
  海关总署对厄瓜多尔5家企业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10批次冻南美白虾、1批次冻鲳鱼)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