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美国发布食品等产品中新过敏原评估指南草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1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美国联邦公报2022年4月18日消息,美国食药局(FDA)发布2022-08303号公告,即《食品等产品中新过敏原评估指南草案》。
  美国联邦公报2022年4月18日消息,美国食药局(FDA)发布2022-08303号公告,即《食品等产品中新过敏原评估指南草案》。草案主要内容包括新过敏原定义(指《联邦食品、药品和化妆品法案》中规定的过敏原(包括牛奶、鸡蛋、鱼、甲壳类、贝类、坚果、小麦、花生、大豆)以外的过敏原物质)、新过敏原评估时应考虑的科学因素、含有新过敏原的食品标签上信息要求(包括生产加工过程信息)、新过敏原识别和危害评估的初步建议等。该公告将在2022年4月19日的联邦公报上正式发布,意见反馈期为120天。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