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查获一起无证销售食品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5  来源:杨浦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近日,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公安机关违法线索移送,称当事人尚某某自行购买“防疫执勤”袖章及“河北支援上海”字样贴纸贴于车辆明显位置,采购大量物资并加价出售给居民。接报后,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启动应急机制,选派得力执法办案人员开展调查。
  近日,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公安机关违法线索移送,称当事人尚某某自行购买“防疫执勤”袖章及“河北支援上海”字样贴纸贴于车辆明显位置,采购大量物资并加价出售给居民。我局接报后,迅速启动应急机制,选派得力执法办案人员开展调查。
 
  经查,自2022年4月12日起,当事人尚某某利用在杨浦区平凉路某小区做保安工作的便利,使用自行购买的“防疫执勤”袖章,并在货车明显位置张贴“河北支援上海”字样,以“保供”的名义,往返浦东浦西采购大量生活物资,在杨浦区平凉路某小区“帮忙团购”群开展销售活动。当事人未取得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等资质。截至4月20日案发,共销售蔬菜、水果、生鲜等各类物资20余批,非法所得2万余元。当事人的上述行为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五条第一款相关规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依法进行立案调查,将依法依规从重从速予进行处理。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