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益阳市赫山区查获5起违法销售进口冷链食品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9  来源:益阳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近期,益阳市赫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开展进口冷链食品专项行动中,查获5起违法销售进口冷链食品案件,包括无证经营、无检验检疫合格证、无生产日期、销售无标签的进口冷链食品的违法行为,其中1起案件因情节严重已移送公安机关立案调查。
  近期,益阳市赫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开展进口冷链食品专项行动中,查获5起违法销售进口冷链食品案件,包括无证经营、无检验检疫合格证、无生产日期、销售无标签的进口冷链食品的违法行为,其中1起案件因情节严重已移送公安机关立案调查。
 
  查获的涉案进口冷链食品
 
  检查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一平台二消毒三专四证五检测”总要求,依托“湘冷链”追溯平台,全面检查进口冷链食品登记报备和“进集中监管仓”制度,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防控,切实把好监测关,全面防范“物传人”风险,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执法人员正在开展检查
 
  本次行动共检查进口冷链食品经营户、第三方出租冻库和相关餐饮行业360余家,检查发现问题20起。执法人员对15起情节轻微的行为,当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