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蚌埠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动员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06  来源:蚌埠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5月5日下午,蚌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动员推进会。
  5月5日下午,蚌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动员推进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吉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标、阮持亮、杨宝鼎,四级调研员万平安出席会议。
 
  会上,杨宝鼎副局长宣读了《蚌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方案》,市局办公室、信用监管科、食品流通科、综合执法支队代表市局各科室、直属单位作表态发言,参会分管领导围绕分管工作对做好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01

  张吉超指出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作为市局最近两年的头等大事、一号工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一系列指示批示精神的生动实践,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建设幸福蚌埠的现实需要,是推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两年大进步、四年上台阶”的必然要求,全局上下必须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认识,以创则必成的信心、背水一战的决心、真抓实干的作风,紧盯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确保首创即成。
 
  02

  张吉超强调
 
  要找准工作定位,夯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工作责任。要落实牵头抓总责任,发挥专班作用,吃透创建标准、守住底线、创新举措、协同推进、注重宣传,在全市和市局内部两个层面加强调度推进。要落实牵头科室责任,实行“指标包保制”,牵头科室总揽负责,制定工作方案,分配工作任务,明确时限要求,督促推进落实。要落实配合单位责任,既要落实具体任务的配合责任,也要把自身摆进全市创建大局中,加强督促提醒。
 
  03

  张吉超要求
 
  要注重工作方法,加快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工作进程。要强化宣传引导,找准方向,烘托浓厚的创建氛围。要明确对标对表,对照标准找差距,用系统观念推进系统工程,精细管理、序时推进。要突出创新引领,善思考、会总结,在队伍建设、三小治理、校园食品安全等方面建立新机制、探索新手段。要坚持问题导向,“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为主线,进一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确保食品安全全域全年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环境。
 
  市局各相关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食品安全监管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