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韩国发布了多功能餐饮店的检查结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3
核心提示:5月13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发表消息称:4月18日~4月22日,携手地方自治团体对家庭餐厅等5306家多功能餐饮店进行检查,结果显示有74家(1.4%)餐厅违反了《食品卫生法》。
      5月13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发表消息称:4月18日~4月22日,携手地方自治团体对家庭餐厅等5306家多功能餐饮店进行检查,结果显示有74家(1.4%)餐厅违反了《食品卫生法》。

     主要违反内容:▲未进行体检(38家)▲违反卫生操作标准(19家)▲违反设备标准(6家)▲保存了过期原料(5家)▲未佩戴卫生帽(3家)▲未遵守接待所的烹饪、管理标准(2家)▲未遵守营业者的遵守事项(1家)。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