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曝光台】临沂费县市场监管局责令2家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餐饮单位停业整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4  来源:费县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5月2日,临沂费县市场监管局分别对2家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餐饮单位责令停业整顿并予以公开曝光。
   5月2日,费县市场监管局分别对2家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餐饮单位责令停业整顿并予以公开曝光。
 
  曝光台

  费县薛庄镇安徽板面馆
 
  具体地址:费县薛庄镇驻地
 
  存在问题:未严格查验进店人员“沂码通”出入扫码疫情防控规定。
 
  费县通太全猪汤馆
 
  具体地址:费县薛庄镇虎山前村
 
  存在问题:未严格查验进店人员“沂码通”出入扫码疫情防控规定。
 
  提醒: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全县广大餐饮单位、药店、农贸市场等经营业户要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县市场监管局将对不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的依法严惩,情节严重的,一律停业整顿。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