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蚌埠市市场监管局约谈抽检不合格餐饮服务单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5  来源:蚌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保障公众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规范餐饮具清洗、消毒及保洁工作,5月13日,蚌埠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餐饮具抽检不合格餐饮服务单位集体约谈会。市局餐饮监管科负责人进行约谈讲话,各县(区)相关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参会。
   为保障公众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规范餐饮具清洗、消毒及保洁工作,5月13日,蚌埠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餐饮具抽检不合格餐饮服务单位集体约谈会。市局餐饮监管科负责人进行约谈讲话,各县(区)相关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第一季度餐饮具抽检不合格情况,分析解读了导致不合格项目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指导意见,传达了市局关于开展餐饮具清洗消毒专项整治的文件精神。
 
  各参会单位负责人纷纷表态,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食品安全意识,认真剖析问题原因,抓好整改落实,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同时,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好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防范类似问题的发生。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