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巴西发布禽蛋养殖场和蛋加工生产企业注册规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13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2022年7月11日,巴西农业、畜牧业和供应部(MAPA)发布第612号法令,制订禽蛋养殖场和蛋加工生产企业注册规定。
  2022年7月11日,巴西农业、畜牧业和供应部(MAPA)发布第612号法令,制订禽蛋养殖场和蛋加工生产企业注册规定。主要内容为:(1)定义。鸡蛋、冻干鸡蛋等相关定义;(2)鸡蛋企业分类。家禽养殖场、鸡蛋及相关产品生产企业;(3)一般要求。企业位置、生产企业硬件(清洗消毒、化合物分开存放设施、灯光、加工用水、温控设施设备)等基本条件;(4)生产加工要求。必须具有原料接受、检验、清洗、分类、包装、存储、温控设施;原料蛋验收必须具有生产企业名称、数量和批次的文件;破碎蛋等出处理要求;工业化加工要求(巴氏杀菌、脱水、罐装和半腌制的鸡蛋的具体要求);鸡蛋冷藏、冷冻温度要求;(5)包装要求。在鸡蛋的包装中,禁止将不同品种、类别、重量和颜色的鸡蛋包装在同一个容器内;液体蛋、冷冻蛋等要在符合卫生包装要求的容器中存放;含有蛋的有效期和企业注册号、印刷油墨无毒、重量、可追溯性信息等;(6)存储运输要求;禁止将鸡蛋与有异味的产品同时存放、运输冷藏蛋不得超过5°C;冷冻蛋制品的温度不得超过-12°C;(7)最后条款。该规定适用于其他鸟类的蛋。该法令自2022年8月1日起施行。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