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加拿大拟修订喹禾灵在部分水果中的最大残留限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01
核心提示:2022年7月29日,加拿大卫生部发布 PMRL2022-15号通知,有害生物管理局拟修订喹禾灵(quizalofop-ethyl)在部分水果中的最大残留限量。
     2022年7月29日,加拿大卫生部发布 PMRL2022-15号通知,有害生物管理局拟修订喹禾灵(quizalofop-ethyl)在部分水果中的最大残留限量。具体拟修订内容如下:

食品

拟修订的最大限量(ppm)

梨果类水果(作物组11-09);核果类水果(作物组12-09);小型攀缘类水果,除了毛茸茸的猕猴桃(作物亚组13-07F)

0.1


  据了解,征求稿评议期为2022年7月29日到2022年10月27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