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英国修订甜菜根中丙硫菌唑的最大残留限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01
核心提示:近日,英国健康与安全执行局(HSE)发布GB MRL2022/010号公告,拟修订丙硫菌唑(prothioconazole)在甜菜根中的最大残留限量 。
     近日,英国健康与安全执行局(HSE)发布GB MRL2022/010号公告,拟修订丙硫菌唑(prothioconazole)在甜菜根中的最大残留限量 。
 
  拟议的具体限量如下表:

产品名称

现行限量(mg/kg)

拟定限量(mg/kg)

甜菜根

0.01*

0.03

 
  注:MRL为最大残留水平,*表示MRL是在量化极限(LOQ)下提出的。
 
  该公告自2022年9月1日起生效。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