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新加坡取消对另外4家本地糕点制造商的暂停措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04
核心提示:2022年8月3日,新加坡食品局(SFA)发布消息,取消对另外4家本地糕点制造商的暂停措施。
     2022年8月3日,新加坡食品局(SFA)发布消息,取消对另外4家本地糕点制造商的暂停措施。
 
  2022年7月27日,由于食品添加剂使用不当,SFA暂停了9家本地糕点制造商生产的各种糕点产品。8月2日,有5家制造商提供了测试结果(由经认可的第三方实验室进行),显示其目前生产的产品不含苯甲酸/山梨酸。根据给出的结果,SFA取消了对这5家糕点制造商的暂停,因为其已经采取了充分的措施,符合新加坡食品法规。8月3日,在另外4家制造商提供了相应的测试结果后,SFA取消了对这4家糕点制造商的暂停措施。
 
  相关报道:食品添加剂使用不当 新加坡9家本地糕点制造商被暂停营业
 
  新加坡取消对5家本地糕点制造商的暂停措施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