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走私冻品牛肉牛肚近200吨,被海警查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05  来源:中国海警微信号
核心提示:近日,广东茂名海警局在放鸡岛附近海域查获一起涉嫌走私冻品案,当场查扣涉案铁壳运输船1艘,涉嫌走私冻品约200吨,案值约1000万元。
  近日,广东茂名海警局在放鸡岛附近海域查获一起涉嫌走私冻品案,当场查扣涉案铁壳运输船1艘,涉嫌走私冻品约200吨,案值约1000万元。
 
  7月15日21时许,茂名海警局接群众报警称:在放鸡岛附近海域有疑似走私冻品活动。经研判后,该局立即派遣执法艇前往目标海域查缉。执法艇到达目标海域后,经过近5个多小时的搜索,直至次日凌晨3时许,发现1艘可疑铁质散货船在非锚泊点抛锚,船舱使用蓝色帆布遮盖,执法员立即对其靠帮进行查缉。经查,该船舱内有大量白色及黑色太空袋,袋内纸箱表面有明显的外文标识,装有疑似来自境外的牛肉、牛肚等冻品约200吨,船上未发现任何人员和该批冻品相关合法来源手续及相关检验检疫证明。
 
  据了解,执法人员已将该船押解至指定锚地,并及时联系防疫部门对该船船体、运载冻品进行核酸抽样检测和防疫消杀工作。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广东海警局  王春楼)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