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资阳市雁江区市场监管局成功查处一起食品铝残留量超标的违法行为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01  来源:资阳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近期,在春雷行动2023执法行动中,资阳市雁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根据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对雁江区某餐饮店经营铝残留量超标的红薯粉条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近期,在春雷行动2023执法行动中,雁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根据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对雁江区某餐饮店经营铝残留量超标的红薯粉条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经调查,被抽检的红薯粉条由该餐饮店以红薯粉为原料初加工而成,通过制作为肥肠粉向顾客销售,抽检批次剩余的半成品已经销售完。以上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雁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作出没收违法所得80元、罚款人民币1万元的行政处罚。
 
  雁江区市场监管局通过监督抽检,发现问题、处置问题,不断提升食品经营者的守法意识以及食品生产经营技术水平,起到正面引导作用,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