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黑河市市场监管局中央街分局开展元宵节前市场价格监管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02  来源:黑河市场监管局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近日,黑河市市场监管局中央街分局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内的食品、药品等重点民生领域,全面开展元宵节前价格监管工作,全力维护节日市场价格秩序。
  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近日,黑河市市场监管局中央街分局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内的食品、药品等重点民生领域,全面开展元宵节前价格监管工作,全力维护节日市场价格秩序。
 
  此次检查结合节日消费的特点,以俄罗斯商品一条街、中型超市等场所为重点,现场检查粮、油、肉、蛋、菜等节日畅销的商品明码标价情况,抽查进货票据、查看进货台账、核实购销差价率及销售等情况。
 
  执法人员还对辖区内药品零售企业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查看涉疫药品的供应、库存及价格情况,要求经营单位严格遵守明码标价规定,规范价格行为。从检查情况看,正在销售的退烧、止咳等药品现货充足,价格基本平稳。
 
  截至目前,中央街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5人次,执法车辆10台次,检查经营场所58家,提醒告诫58家次,药店签署价格自律承诺书17份,暂未发现哄抬价格、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
 
  来源:黑河市市场监管局中央街分局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