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酒泉市肃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查处一起无有机认证销售“有机人参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02  来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2023年1月13日,酒泉市肃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机产品风险监测信息通报,显示酒泉某公司在抖音商场销售的“甘肃XX有机人参果”经检验不合格。
  2023年1月13日,酒泉市肃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机产品风险监测信息通报,显示酒泉某公司在抖音商场销售的“甘肃XX有机人参果”经检验不合格。
 
  经核查发现,当事人所售人参果无《有机产品认证证书》,未获得有机产品认证使用“有机”、“ORGANIC”的文字表述和图案误导公众,损害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当事人使用“有机”字样在线上销售人参果,误导公众认为所购买的产品为有机产品,肃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该公司的违法行为立案查处。
 
  肃州区市场监管局将通过持续不断的严格执法,进一步加大商标侵权、虚假宣传、滥用“有机”“绿色”“无公害”方式误导公众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让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融入全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进程中,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的认知度和认同感。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