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副溶血性弧菌ATCC17802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广东环凯
商品型号: 质控菌种、标准菌株
产品规格: 质控菌种、标准菌株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6 08:09
浏览次数: 72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名称】 副溶血性弧菌ATCC17802标准菌株

【产品用途】标准菌种、标准菌株、质控菌种、质控菌株ATCC、CMCC用于实验室质控用

【相关产品】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铜绿假单胞菌、黑曲霉、沙门氏菌、志贺氏菌、大肠埃希氏菌、枯草芽孢杆菌、蜡样芽孢杆菌、弧菌、变形杆菌、李斯特氏菌、双歧杆菌、粪肠球菌等等各类细菌、真菌,我公司可提供的质控菌种达几百种,产品主要为冻干份

【产品优势】

1、产品质量稳定,环凯公司是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属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为科研和生产提供微生物菌种资源共享服务的专业平台。菌种资质证明敲章为广东省菌种保藏中心。

2、国内首创西林瓶冻干包装,冻干后的菌株使用时添加配套的复苏培养基后迅速而完全溶解。针对不同的菌株提供八种不同的培养方法,保证菌种的复苏质量。(冻干菌种有配复壮液方便菌种复苏)

3、   西林瓶包装简易,与传统的冻干管相比:具有便于开启,不会产生气溶胶和免除烧伤,割伤手的危险。

4、自动化生产,严格的质检程序,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性。

5、该类产品广泛使用到食品、药品、化妆品、水产品、化工等行业,疾控中心、质检局、出入境、药检局等等,得到广泛好评

6、产品性价比适中,从销售到售后,给您完善的服务

【产品详细说明】

1 复苏     副溶血性弧菌ATCC17802标准菌株菌种前应准备适于该菌种生长的固体、液体培养基和培养设备,所有操作均应在符合生物安全保护及无菌条件下进行。

2 启开菌种前,用75%酒精棉消毒西林瓶表面。在无菌条件下,按铝盖上的箭头方向打开塑盖,撕开铝盖,打开西林瓶胶塞,加入0.3mL左右的配套液体培养基,用无菌滴管反复吹吸,将冻干菌种溶解成为悬液,然后用无菌滴管或接种环移至斜面、平板或液体培养基,并连同剩余菌悬液的西林瓶一起放置于36℃培养箱中进行培养。

3 次日观察菌种的生长情况,如未生长,应继续培养24h,或吸取培养之后的菌悬液中再次接种培养基,培养24h观察。

4 菌株为一次性使用品,开启之后不能反复使用或保存,暂不开启的菌种应在4℃保藏。

5 复苏后的菌种在传1-2代后使用,建议菌种使用5代后弃用。

 注):购买后请尽量及时使用冻干菌种,如发现菌种不活或污染等情况,请在购买之日起1个月内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细心为您解答

冻干菌种复苏示意图:

1、按箭头方向打开西林瓶盖

2、用无菌滴管吸取液体培养基加入冻干菌种中,混合均匀

3、将菌悬液吸出接种于肉汤、斜面、平板上于适宜的温度培养

【贮藏条件】

4℃保存。

【保质期】三年以上

生产企业:广东环凯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荣誉证书: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AOAC认证企业、广东省工程技术研发中心、自主创新企业奖、优秀企业奖、、、、、、

     环凯微生物检测产品:微生物检测干燥培养基 显色培养基   微生物检测配套试剂 一次性成品培养基 血清 质控菌株菌种标准菌株 乳胶凝集快速检测试剂盒 培养基原材料 微生物快速检测计数卡 新型微生物生化鉴定系统 抗干扰微生物干燥培养基 脉冲式样品前处理器(微生物均质器)、HK-Swab采集运送装置/运送培养基  PATH-CHEK表面卫生检测棒 微生物检测配套产品等

欢迎来电咨询或订购副溶血性弧菌ATCC17802标准菌株(*^__^*) 
      
商务用Q2859868998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