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作坊  烟台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奶粉  黑窝点 
 

日本数显工业酒精浓度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ATAGO
商品型号: PAL-36S
产品规格: PAL-36S
单价: 320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杭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2-29 22:56
浏览次数: 94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日本ATAGO折射仪PAL-36S正品行货,专测

品牌简介:成立于1940ATAGO(爱宕),多年来不断地致力于研究和开发多样化的光电产品,其主要产品为折射仪。 从食物加工,石油化学到金属制造,ATAGO(爱宕)产品现今被广泛的应用。 所有ATAGO(爱宕)产品在离开厂房时均经过严格彻底的检验-制造、组装、检验到运送的控管系统-因此,一直维持高品质与可信赖的杰出商誉。凭借着可靠优秀的品牌知名度,ATAGO产品获得来自全世界一百多个不同国家客户的完全信赖。

产品名称:ATAGO PAL-36S 数显甲醇测量仪 

型号 

PAL-36S

编号

4436

检测范围

甲醇 0.0-35.0% (g/100g)

温度10.0-35.0

分辨率

甲醇1%

温度0.1

测量精度

甲醇 ±2%

温度   ±1

环境温度

10.0-35.0℃

测量时间

3秒

供电电源

× AAA 电池

防水保护等级

防水型IP65

尺寸 重量

55(W)×31(D)×109(H)mm, 100g



迷你数显折射仪

PAL系列是全新与数字手持仪器经过重新设计的产品,且将改变传统折射仪的概念。PAL产品特色如下 : PAL的袖珍型大小将能让您随身携带,并且不论厂房内外均能使用。本产品只有一百公克重,能够轻松地放入口袋或挂在脖子上或腰带上。


PAL获得了
2003年优秀设计奖
2004年东京杰出创新技术奖
2005年食品产业技术功劳奖
单手便能进行测量 只需2,3滴样品就可以测量
PAL拥有让您惊奇的快速测量能力。只要将一滴样本溶液置于棱镜上,然后按「开始」键,糖度值(糖份/浓度)会在3秒之内显示。具有数字LCD显示面版,其它人也可以避免主观错误的数值判读(例如传统的模拟式折射仪) PAL可以在样本加热或烹煮过程中做高温测量。(所测的糖度值在几次重复测量后会逐渐稳定。)
PAL防护等级为IP65。你可以在样本置放处上以流动的水清洗样本,且本设计能让使用者轻易地将样本擦干。 具有ELI功能. 不怕受强光线的影响
菱镜是金属制造,使样品不易洒出并易于擦拭. 可以用水归零
PAL的自动温度补偿功能使您在读取数值时可以不用考虑周遭温度。 PAL具有专属的保管箱,请将PAL-1妥善保管以避免损害或损失。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