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作坊  烟台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奶粉  黑窝点 
 

水质总铁速测试剂盒 GNS-S105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绿安
商品型号: GNS-S105
产品规格: GNS-S105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厦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2-29 23:26
浏览次数: 74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地壳中含铁量(Fe)约为5.6%,分布很广,但天然水体中含量并不高。
  实际水样中铁的存在形态是多种多样的,可以在真溶液中以简单的水合离子和复杂的无机、有机络合物形式存在。也可以存在于胶体,悬浮物的颗粒物中,可能是二价,也可能是三价的。而且水样暴露于空气中,二价铁易迅速氧化为三价,样品pH>3.5时,易导致高价铁的水解沉淀。样品在保存和运输过程中,水中细菌的增殖也会改变铁的存在形态。样品的不稳定性和不均匀性对分析结果影响颇大,因此必须仔细进行样品的预处理。
  铁及其化合物均为低毒性和微毒性,含铁量高的水往往带黄色,有铁腥味,对水的外观有影响。我国城市饮用水用铁盐净化,若不能沉淀完全,影响水的色度和味感。铁能促进管网中铁细菌的生长,在管网内壁形成黏性膜。为避免衣服、器皿着色和形成沉淀或异味,我国《生活饮用水卫生规范》规定:含铁量不应超过0.3mg/L。

  本测定方法的原理是在pH 3-9的条件下,水样中的亚铁离子与铁试剂反应生成稳定的橙红色络合物,在一定范围内,其颜色的深浅与铁的含量成正比。


  适用范围:本产品适用于铁含量的测定。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