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奶粉  黑窝点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添加剂 » 香精香料 » 香精 » 其它味香精 »

六将系列品牌(关羽大将)酱香型白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六将系列品牌(关羽大将)酱香型白酒
商品型号: 六将系列品牌(关羽大将)酱香型白酒
产品规格: 六将系列品牌(关羽大将)酱香型白酒
单价: 2328.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09 04:56
浏览次数: 62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怀桥酒厂品牌:六将品牌(酱香53度)
东莞市宾会酒业有限公司是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怀桥酒厂全资子公司,负责六将品牌全国独家运营.  
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怀桥酒厂始建于1982年,由茅台镇汪氏酿酒坊十三代传人汪启均老先生创立,以酱香型白酒的生产和销售为主。是酒都茅台镇发展较早的酿酒企业,贵州十强白酒企业,酒都十大白酒民营企业,多年来,怀桥酒厂依靠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茅台镇传统的酿制工艺,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经营策略,多年来为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端酱香型白酒品牌而不懈努力,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怀桥酒厂在省市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大胆改造、使得企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稳健的发展。先后荣获了遵义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诚信示范单位”等光荣称号。       
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怀桥酒厂以生产酱香型白酒为主,采本地优良小麦,高梁,赤水河泉水为原料,经严格的酿造工艺生产而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