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奶粉  黑窝点 
 

光照人有机红茶金色礼盒装 (HT-1280-E)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光照人有机茶
商品型号: HT-1280-E
产品规格: HT-1280-E
单价: 639.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5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泉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09 04:56
浏览次数: 69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公司简介:漳州光照人茶业有限公司座落于福建省漳州市华安县沙建镇岱山,拥有占地2350亩的生态茶园,其中已开发第一期有机铁观音茶园380亩,油茶500亩,葛根100亩,珍稀绿化树种1000亩,建设占地6000平方米的有机茶加工厂一座,茶厂包括四个发酵车间,一个制茶车间和一个包装车间,年产量可达30吨以上。
  公司通过自种、自制、自销的经营模式,确保“从茶园到茶杯”的全程质量控制。从采青到加工、包装和销售的每个步骤都严格按标准和规范操作,每个批号都有详细忆录,使产品具有可追索性。
  茶树种植在具独特药用价值兼名贵家具用材于一身的降香黄檀树下,茶叶具有独特的韵味和保健功能。
  
 光照人有机茶的优势:
  自然条件:茶园在开垦前是原始的天然次生林山地,远离普通茶园和农田的污染。周围群山环抱,峰峦绵延,每年超过200天早晚有云雾缭绕。年平均气温16-20度,无霜期300天以上,茶园分布在海拔500-800米的高山上,弱酸性红土壤,非常适合种植高品质有机铁观音茶。
  肥料:光照人有机茶种植时不施尿素和化肥,而是选自内蒙古大草原的羊粪和牛粪、光照人茶厂的有机茶梗和茶末以及野草沤肥。
  灌溉用水:光照人有机茶园采用天然、优质的山泉水通过先进的灌溉系统。
  除草:光照人有机茶园内部及四周全部采用人工除草,不使用任何除草剂。将拔下来的杂草用于沤肥后再回入茶园;人工铺草,将割来的山草,铺于茶树根部,使新生草芽得不到阳光而达到抑制杂草的目的。同时,山草腐烂后,成为能被茶树吸收的有机肥料,也起到为茶树保湿、防止土壤板结的作用。
  控制病虫害:光照人有机茶园生态环境康好,茶园内部以及茶园四周有许多鸟类、青蛙、七星瓢虫和蜘蛛等杀灭害虫的天敌。茶园套种降香黄檀,该树种会散发一种香气,为茶树驱避虫害,夏天为茶树遮荫。采用太阳能灭虫灯和粘虫板。
  有机茶的标准:
  农业部的标准是:在原料生产过程中遵循自然规律和生态学原理,采取有益于生态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的农业技术,不使用合成的农药、肥料和生长调节剂等物质,在加工过程中不使用合成的食品添加剂。
  有机铁观音茶的色香味如何?
  色:光照人有机茶种植时不下尿素和化肥,加工时不用色素,因此,可能颜色没有普通茶那么墨绿。因为是施用农家肥,有时个别地段水没有浇透,茶树没有充分吸收肥料,出现个别粒茶叶偏黄,色泽不均匀,这属正常现象。
  香:光照人有机铁观音因为不加香精香料,又没有拼配其它品种的乌龙茶,因此个别消费者如果喝惯了其它香味的茶,可能会觉得不够香;其实,真正纯正的有机铁观音正是这样,“香如空谷幽兰”。一般常规铁观音冲泡第1-2遍时较香,冲3-4遍时香味就明显减淡甚至无味了,而光照人有机茶第一冲可能不太香,冲2-4遍时越来越香,冲8-10遍还有味道。
  味:光照人有机茶喝完后,咽喉清爽而甘甜,生津止渴,等级较高的茶更是满口甘甜幽香。如果一般普通茶喝完后会引起咽喉或舌头发干,甚至口渴,很可能是农药残留的反应。
  喝铁观音茶会伤胃吗?
  一般来讲,绿茶没有发酵,性寒,冬季或者脾胃虚寒的人,不建议喝绿茶。红茶全发酵,性热,夏季或火气旺的人不太适合。
  铁观音属半发酵茶,性质温和,适合男女老少各种体质的人在一年四季饮用。但如果在铁观中掺入其它品种的乌龙茶,或者在种植和加工时过多使用的化学物质可能会使人喝完后胃难受不舒服。光照人有机茶全是红芽铁观音茶树为原料,百分百有机种植和加工,营养更丰富,长期饮用,对健康大有益处。
  至高荣誉:
  2007年4月,中央电视台以“生态茶园有讲究”为主题对光照人有茶园进行了专题报道。
  2007年6月起通过国家有机茶园和有机茶加工厂认证。
  2009年8月通过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22000(HACCP)认证。
  2010年1月起,陆续通过欧盟、美国和日本的有机认证。
  2011年6月,被国际有机农业运动联盟(iFOAM)接收为会员单位。
  2011年9月,关于光照人有机农场的论文被在韩国召开的第17届全球有机大会录取,公司总经理作为特邀贵宾出席该次会议。
  有机红茶(由于制茶工艺的不同,茶叶的口感也不同,韵香型是传统的铁观音工艺,碳火烘焙过,韵味强、耐泡,常温保存即可)
  谢谢您的阅读,祝您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